close

今年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!

工作第十年,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理自己

整理自己的過去種種,釐清現在的狀態,以及想要的未來

37年累積下來的情緒和記憶不是一時可以說清楚想明白的

於是在諮商中一次又一次的看見自己的各種情緒,抽絲剝繭地解開各種無解的結

每一次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都是為了要更靠近自己

認識真實的自己感覺是陌生的、是害怕的、是很無言的

知道自己之所以會成為現在的自己的由來,並沒有比較快樂,相反的有點感到悲哀

但至少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,好像也透露著一點可以重新選擇的自由

很謝謝周遭朋友的傾聽,聽我形成這個決定,勇敢走向這條尋找自我之旅

也很感謝家人願意支援我,配合我的時間,讓我去探索自我

認識自己的路還很長,但我已經在路上,努力行走中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friend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